close

嗨~大家好~我是營健師叮噹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吃到飽的牛排店-桃園中壢平鎮 環南店

地址: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297號

連絡電話:03-492-7070
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

我去的日期是2022/03/11

裡面什麼都不點光吃沙拉吧的價位是310元

特製牛排$350

肉量加量的巨皇特製牛排是$400

以上價格都要加一成服務費(10%)

因為我沒拍到菜單~但是我喜歡的是這裡的沙拉吧~

我們正文開始~

一進去看到的餐桌擺設環境鰻整潔乾淨的~整體裝潢不錯

  

我點的是具皇特製牛排$400元

我覺得肉質普通、肉很大塊

黑胡椒或蘑菇醬可以自行取用

小菜區有毛豆、無骨雞爪和一些竹筍小菜

但我最喜歡黑胡椒毛豆~

 

 

這裡的沙拉吧真的很齊全~有黑胡椒醬、蘑菇醬以及玉米濃湯

玉米濃湯廖還蠻多的~

不會像其他家只有勾芡剛~玉米跟火腿料很實

       

 有熱狗、餅乾及棉花糖

不過~我覺得棉花糖比較好吃!!

 這裡果汁非常多~那我最喜歡柳橙冰沙

接下來為大家介紹這裡最特別的

那就是他還有吧檯~吧檯耶~

東西都是現做

像滷肉飯、麻辣臭豆腐、皮蛋瘦肉粥

番茄義大利麵跟味增湯

種類非常多種吧

雖然我沒有全都點來吃

但是種類真的很多

    

這裡也有一些餅乾~雖然都軟掉了

   

再來就是冰淇淋

這個冰淇淋很特別~

他是膠囊冰淇淋

  

      

 冰淇淋的部分我最喜歡草莓冰淇淋

  

水果就是沒有很甜

個人覺得水果普通

自己買的水果比較甜比較好吃

沙拉吧基本樣式

像生菜紫菜及玉米都有

蛋也不會因為缺蛋危機而騰空!!  

  

這個不是雞塊~原本以為是雞塊

壓下去心都碎了他只是

玉米跟奶油做成的樣式~~so sad...

田螺跟雞肉求普通

 

最愛的就是這裡~

奶油泡芙、馬咖龍及蛋塔

雖然蛋塔有點硬掉~肯德基的還是比較好吃

但是看到甜點就眼睛發亮了

甜點個人覺得泡芙比較好吃

其他就有點硬~咬起來不膨鬆

OK

介紹完畢~

感謝收看 

 

整體來說

環境方面:整齊乾淨,店家後方還有停車場

餐點方面:

被牛排店耽誤的沙拉吧自助餐

我覺得沙拉吧種類真的超級多的!

其中最特別的是

吧檯有人員服務區提供手做鮪魚壽司

滷肉飯以及番茄義大利麵

 

 

另外像滷肉飯、豬血糕還有番茄義大利麵

我覺得這裡的服務生不太友善

價格方便我是吃巨皇特製牛排$400元

肉量蠻多的!肉質算還可以!

但是這邊黑胡椒醬要自己加~蠻友善的!

 

arrow
arrow

    營健師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