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~大家好

我是營健師叮噹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店家

就是位於苗栗市自治路215號的喫火鍋

會選擇這家是因為我朋友請我吃生日大餐啦~

另外就是google評論4.2顆星~哈哈!

S__18694147.jpg

這一家吃到飽的價位位於4百左右(2022年7月27日)

要加一成的服務費(約437元)

#平日晚上398

#用餐時間90分鐘

平日只營業到晚上21:30  

那天我們20:05進去老闆還是有接我們這攤😂

感謝老闆愛護

那一進去可以看到一隻可愛的店狗

點餐櫃檯有種台灣舊時期的復古風

旁邊還有一張牛隻肉部位分切圖

拿調味料的櫃檯還有一種台灣過去的復古風

 

那最重要的就是

它這裡的肉是有4種可以選擇

瘦牛、豬、羊及牛五花肉

那點肉的方式就是

店家會給你一個黑色盤子裝肉

吃完之後才能下一盤

如果你是愛吃比較滑嫩不澀的肉

可以選擇適中的瘦牛來吃

這裡的牛瘦肉油花分布均勻

肉.png

豬肉的脂肪比較少

吃起來比較澀

比較扎實有嚼勁

羊肉則是偏肥

但是也是因為如此

咬下去不黏牙順口

一口接著一口

那天老闆招待我們櫻桃鴨肉片

櫻桃肉片單點也要$150元

那我個人吃起來覺得

恩~還好~哈哈哈哈

然後特別的是它這裡有

仙草凍可以自由選擇要加紅豆薏仁

那我比較喜歡吃紅豆+薏仁+仙草

冰淇淋則是用小美的冰淇淋

還有不知名的紅豆冰棒

小美冰淇淋我則是裝了

我覺得芋頭比較好吃

  

那熟食區的部分

就是滷肉汁、飯還有鴨血豆腐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 

  

 

鴨血豆腐吃起來蠻鹹的!

 

自助取餐區則是有麻糬、貢丸還有一些蔬菜

  

總結來說:

價格方面:平日晚餐用餐價格398元,加一成服務費之後437元,以苗栗市吃到飽價位來看,我覺得價格普通還能接受。

環境:環境整體來說來蠻乾淨明亮的,體驗有種復古台灣風味。

肉質口感:我覺得我個人比較偏好豬肉,因為它的豬肉油花比較少,吃起來口感扎實有嚼勁;那如果是比較喜好滑順柔嫩的肉質可以點牛瘦肉跟羊肉,這兩種肉的油花分布均勻,會讓人想一口接著

arrow
arrow

    營健師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