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傳youtube (1).png

[宜蘭]5種必吃的銅板美食,波波殿同人店扭蛋卻紐出新的頻道代班人? 今天我和學妹要帶大家來宜蘭,吃一些在地人才會吃的小吃,那這些都是銅板價格,50元就能吃到的美食。其中我最喜歡抹茶冰及餛飩乾麵,因為麻醬味很濃厚,麵吃起來不會太爛!另外,最令我驚訝的事情,學妹帶我去扭蛋竟然扭出禰豆子,運氣真的很好!

 

 

影片網址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AChwWEAYLc

 宜蘭新開幕的同人店(波波殿)

地址: 宜蘭縣宜蘭市神農路一段200號

 

這家店裡面有好多可愛的抱枕,我最喜歡大哥的抱枕,裡面也很多同人類玩物,如果可以真想全部帶回家😂

那老闆娘人很好,如果來宜蘭1日遊玩,最後可以去波波殿逛哦!

 

一、火生餛飩麵殿

地址:宜蘭縣宜蘭市神農路二段3號

這邊整體上,我覺得麻醬乾麵比較好吃,醬油乾麵的餛飩也很有彈性,但是因為我去的時候是假日,所以位子有點小,人很多吃得很趕,希望店面可以變大XD。

 

二、涼心冰店(原黑秀冰店)

地址:宜蘭縣宜蘭市神農路二段63號

這家在宜蘭有兩間,一家靠近宜蘭大學,但是我們去的這家是總店,而且以前老曾經種芋頭,現在不種了,所以沒有芋頭冰可以吃了XD。

 

三、涼粉圓

地址:宜蘭縣宜蘭市光復路141號

這家店在南館零售市場入口處,黛安芬(內衣店旁),據說是宜蘭人從小喝到大,以前是一包油紙袋裝,但是現在是用杯子裝,我覺得粉圓蠻有彈性的,整體好吃!

 

四、娃娃聯盟(夾娃娃店)

地址:宜蘭縣宜蘭市和陸路71號

來宜蘭夾娃娃?太low了!當然要跟學妹PK籃球,但是竟然輸了!這家店我去的時候環境很臭,也不知道為什麼,這可能是害我輸的原因吧!

 

五、宜蘭河濱公園涼粉圓(攤販車)

地址:宜蘭縣宜蘭市環河東路與宜蘭橋交界處

這裡很適合親子來這邊踏青,有草皮、籃球場和滑板階梯,配上食物真是絕配!

 

六、宜蘭礁溪包子饅頭專賣店

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一段218號

學生時期的回憶,點染了清晨的寧靜,饅頭一般是早晨的產品,這家竟然下午才開賣?而且現場還有椅子讓你坐著排隊!!我覺得肉包比較好吃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宜蘭美食 宜蘭礁溪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營健師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