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大家好

我是營健師叮噹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

桃園龍潭的泰式料理

我是2022年9月3日來消費的

會來這裡吃因為

颱風軒嵐諾來襲

蠻多店家都沒有開的~好啦

我們廢話不多說~

  一走進來會看到一面牆上面很多推薦的料理

但是要記得從櫃檯拿點菜單

   

價格大致上炒飯炒麵類80-120元左右

牆上有很多圖片看起來都很好吃

讓有選擇障礙的我難以下手

不過最後我點了$80元的牛肉炒飯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$80元的茄汁炒麵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$60元的豬血腸子湯

這盤牛肉炒飯偏向台式喜好(沒有泰國味啊!!!)

身為留泰3個月的男人..

實在想不起泰國的回憶..

沒啦XD

那味道聞起來有胡椒鹽的香味

雖然炒飯是用高麗菜及胡蘿蔔來炒

嘗起來味道就是有一點鹹

不過整個炒飯不會偏油

是我蠻喜歡的類型

飯粒粒分明咬起來很有嚼勁

這盤茄汁炒麵我覺得還好

調味的部分

嘗起來勾芡味蠻重的

不是我喜歡的天然的番茄味

說是炒麵我覺得比較像勾芡麵

沒有吃炒麵的清爽感

這碗豬血腸子湯

一端上來

就聞到有一種臭臭的味道

應該是豬腸子的腥味

我覺得不敢吃豬腸子的不建議點這道

雖然他有用胡椒粉把整個味道壓下來

湯喝起來胡椒粉味很濃郁

但是豬腸子的腥味讓我無法喝第二口

可是如果喜歡豬腥味的可能會很愛

  

整體上環境算乾淨~

價格也還能接受

只是我覺得整體料理還是偏台式料理

牛肉炒飯還不錯吃

牛肉炒飯還不錯吃這樣  

arrow
arrow

    營健師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